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

親師共攜手,慧燈更進步:賀家長會張金昌會長連任

  一所學校的組成,常人都認為是老師和學生,殊不知教育的背後,一個很重要的推手,就是家長。家長的社會脈絡,為資源有限的學校,挹注了相當的支持,提供了不少的幫助。
  慧燈中學學生來源遍及北臺灣,家長俱是各行各業的菁英,平日對教育的垂注,更勝於一般學校。各班所推選的班級委員,素來是各班導師班級經營上所仰仗的對象,學校更要借重家長委員們的智慧與經驗,來協助推展校務。
  98學年度家長委員會於11月21日下午,在本校春風樓四樓會議室召開。此次會議主要為推選會長、副會長、常委等。
  新任會長張金昌先生是在地人,他關懷教育不遺餘力。他因為住家離慧燈頗近,常至學校走動,只要發現學校的不足之處,就奔走爭取。像現在校門口會客室增設飲水機供來訪家長飲用,即是出自他的建言。張會長不僅出錢出力,協助慧燈,長期以來,更以行動展現對慧燈的熱愛,他的子女們,均先後就讀慧燈,成為慧燈人。因此今年仍獲得全體委員的擁戴,第七年連任會長,真是眾望所歸。

網誌存檔